( 話說拍婚紗人生中一次就夠了吧 )
當天早上,穿著輕鬆的衣服來到瑪莎莉莉,開始我的
大變身~!!!
造型師Oliver真的很厲害,三兩下就讓我認不出鏡中的自己了,實在美的很開心啊

 01  

出發時,Oliver跟我說加油,當時沉醉在自己是個公主的氛圍中,覺得一切都如夢似幻的我,根本不知道要加油什麼。後來才知道,這些美美的照片背後,其實都是需要付出體力跟毅力的。對於攝影師Sam,我很想給他封個訓獸師的稱號,辛苦你了

Y_014   

本來,還很擔心天氣會跟上禮拜一樣陰暗,幸好當天是個大晴天。結果才發現原來我超級畏光!!!害得打光師小威要一直躲開我,這張就是我在LOVEO裡面躲太陽,老公則是遮太陽用的。

 

 02

傍晚回到瑪莎莉莉棚內後,比較輕鬆點了,至少不用穿高跟鞋在泥巴地上走路QQ

而且經過一天的調教,我們有比較會擺pose了喔(自以為的哈哈)。這次婚紗照我們也帶了家中兩隻肥貓一起入鏡,同為愛貓人士的Sam,把貓咪跟我們都拍的很棒~!!! 非常有故事性呢

 Y_159  

↑這是攝影師Sam的美背,我很喜歡這張側拍照

 

相信每對新人對於這天的到來,都是懷抱著緊張跟期待,雖然當天真的很累,可是隔天看到美美的照片,就覺得一切都很值得了。也謝謝瑪莎莉莉送我們的側拍照片,我很喜歡照片流露出的氛圍,能在這些小細節上用心,也是瑪莎莉莉很棒的地方

arrow
arrow

    小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